Sunday, December 7, 2008

永恒的你。

简简单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我呢,是一个只想要简单快乐的人。

何谓简单快乐?
也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和喜欢的人天长地久,没有烦恼的,彼此依赖对方。就好比说,没有其中的一个也不行。。。明白了吗?:D

永恒的你”,就是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么完美,即使是对我发脾气,我也无所谓,只愿你肯说。
至于“只在我梦”,简单的来说,就是我想要的快乐只能在我梦里寻找到。

忘了告诉你,我:

中文名字: 杨国泰
英文名字: Yong KuetTai(Kt)
年龄: 老人一个.

我希望你们能多多来访我的部落格!

顺便给你看一下我可爱的脸孔. :D

4 comments:

Wan Xin said...

做你第一个留言者~
嘻嘻~ ;p

Ktz4ever said...

谢谢。 Blek

babexWEN~* said...

OMG kor xD wahaha. cute siaaaaaa

Ktz4ever said...

=.=... Haha... if not cute hwo to become your k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