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马桶


有人说,
他是和我同一个屁股放屁的人,
但没关系,

他告诉了我马桶的道理。

当你在上厕所的地方,
用着马桶用了很久。
用完了,
没关系。

突然,
有另一个人要用了,
你就会想要霸着马桶,
不给人用。

对不对?
因为你用过了马桶
你对它有感情,
不像让给别人。。。
虽然,
你已经没有大便了。

@ 很幼稚是不是 @
=====

我们在爱情里
往往都这样

看着旧爱有人追
难免就会有这种马桶的哲理

我承认我有
可是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想要和你们分享,
我们人往往就会有这种马桶的想法,

对不对?
=======


没有什么意义的post~
haha!

2 comments:

Candesse said...

hehe~ creative~

KAybE cHaNG said...

看着旧爱有人追
难免就会有这种马桶的哲理,
if u still remember y u dump her, den i dun think u willnot think that dis 哲理 is 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