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过了,就不再回来。

很多东西,
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任然要去面对。

就好像,
我们已经知道鸡蛋不可能敲得破石头,
往往就会有人拿它来撞石头。

鸡蛋破了,
会痛。
石头,依然是石头,不痛不痒。

身为愚蠢的人类之一的我,
已经知道了其一二,
依然去挑战。

说我笨,
说我傻,
没关系,
我知道。

“知道了你又做?不会这样那样?”
“怎样?我选着做我自己,不喜欢隐隐作作,怎样?我就是不喜欢虚伪”

两个星期的改变,
变化好大。

早睡早起,
有个目标,
不再堕落。

也许,
因该和他们离开美里两三天,
换一下环境,
找以前对我爱的运动的热诚...

决定了,离开一阵...

不要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