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压力之源

问题:你的课业压力来自于什么?

1. 同学们之间的竞争
2. 经济压力
3. 家庭背景
4. 自我要求

我会选着朋友的关系罢,
毕竟我一路来都没什么烦恼,
除了感情,
还是感情。

也许,
曾经的曾经,
我也失去过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们俩,
因为"Trust",
而很相信对方。

可是,
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诱惑,
让这份"Trust"渐渐远离彼此心中。

多番吵架,
现在演变成没什么话说的朋友了。

算不算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

得得失失,
什么时候才可以,
只有得,
没有失?

什么时候,
我才学会珍惜一份份的情谊.

现在的我,
依然会要求更多.

只要你能给的,
我从来不满足,
反之,
我却会要求更多,
更好的待遇.

贪心?
每个都一样罢...

-*-*-*-
灵感来之

1 comment:

Wendy Sim said...

我的标题是课业压力,你却省略的课业,证明你没有课业压力,羡慕 =(
感情的压力人人有,你有我也有,分分钟比你严重。既然无法逃避,那就勇于面对。有问题可以来找我,我是心理问题专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