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输了,我错了!

我发现到一个很感人的文章。

我错了!
我,越来越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东西。

明明没有问题的东西,
却偏偏要搞得很有问题。

我输了!
我错了!
我输了一个好友。
我做错了很多事伤了他。

不由自主,
好奇心得促使下,
我变成了恶魔,

一个,
假惺惺,

一个,
白雪公主里的故事的巫婆,

一个,
假扮老奶奶的野狼。

原本是天使般温柔,
却变成伤人的恶魔。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在这里,向全世界和你认错。。。

--------------------------------------
他对他的好友做错了几件事,
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
在他朋友走后,
他还是没办法和他说这些话。。。
他很后悔。。。

*感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