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旅 25-03-2010

久违的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趁着这段空隙,
才有机会歇口气.

票买了,
可是却被景色吸引,
结果car ticket准准15mins. T.T

在游车河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原来这里还有很多地方好摄影呢.
有机会一定会来拍夜景.

GSC的 sweet corn,
原来真的只是sweet,
没放盐! ._.

12:30分的戏,
到1点才播放,
可不觉得等了很久 :)

第二次看这部戏,
怎觉得这一次比之前的还好看啊?
一点也不会爱睡 (虽然有点累了...).

看着看着,
我感觉到她把我手握的越来越出力...
是害怕失去吗?

那一刻,
让我更想保护与呵护她...
绝不会让她的依赖和信心寄托在错的人身上.

一个将她很多的第一次(不要想歪)给我的女生,
一个梦幻着这将会她以后的男人的女生,
我在这一刻决定了会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到赛城已经夜深人静了.
也不能怪Security Guard要检查Student card.
安全送她回到她的睡窝.

躺在床上,
回想起我们的旅程,
有种甜甜的感觉.

- 完 -

1 comment:

hueminlicious said...

我也是。。
你将坦白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小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