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的下午

有个人
睡醒了那就我不知道.
我却傻傻的等.

1pm-2pm,
第一次去派flyer.
一直脸带笑容,
我看见很多人低头,
与我擦身而过.

真的以为我对人笑,
他们就会对我笑.

2pm,
见到dear,
和她一起吃午餐.

可是呢,
这次是到她手一指出汗了 =P

3pm-5pm,
meeting for Memoir Experiment shooting.
还有很多东西要解决...

5pm,
Mingshi问了我一些C++的东西,
我竟然不会!

现在比较明白了一点点... ><"!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