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累,但一切都值得

九点,
收到讯息,
继续睡.

十点,
"我们到nilai了,你自己准备",
爱睡中.

十点半,
洗个热水澡,
好舒服.

十一点,
向目的地出发,
Puchong却有些小塞车.

大约十一点半,
抵达Sunway,
找车位也很顺利.

十二点,
四人进去了Zanmai,
一同叫了热绿茶.

Blog1

Blog2

以上是一些小小的食物分享.
个人还是觉得这里的日本餐真的是一流.
不相信的话自己去试一试.

一点半,
大伙买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戏票,
没买零食就进去看戏了.

戏院,
不冷,
很舒服.

这一部动画比很多电影都好看,
也有几个让我感动到要哭的画面,
IMDB 品它 8.1/10的高分.

买了士林炸鸡,
也买了粉状的芋头奶茶,
奇怪的配搭.

四点半,
回家去了,
这次我驾车.

送孙乙回去拿车,
走到半路,
才记得忘了拿他的“摸后就走” (Touch N Go).

看到好多人参加Energiser Night Race,
我们却不管他们,
继续看那静静的湖泊.

在一起分享了很多,
我都会牢牢记着,
你也一样哦.

吃完了SK鸡饭,
听着radio播放"寂寞沙洲",
突然都被emo感染了.

回到殿后再见后,
心中依然依依不舍,
舍不得那夕阳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
日记写完了...

感受:
- 你像小孩一样的依靠,然我觉得你真的需要我.
- 虽然好多过程都被带过,但是这份感觉是真的.

又是开心极难忘的一天... =D

PS:
For better photo view, you can either choose to access my Facebook album link, or go my Flickr link. 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