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没有理由.

爱你疼你,
没有道理.

理由只有一个,
这是对的感觉.

这些事真的解释不来,
唯有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那份相信才能安慰.

不要去多想我们的问题,
不如去想想我们的开心.

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没问题,
你才那么如此担心,对吗?

这样似乎童话般的快乐,
让你疑惑.

有个人曾经告诉我
"人家对你好,你接受就好,开开心心的做你自己,他要对你好,是他的事,你成全他,你们都开心"

当然不是说我不要你对我好, (哈哈)
只是要你明白你现在这样就是“幸福”.

被爱或去爱,
我深深体会到被爱永远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和享受.

你啊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你真的和其他人不一样哦(很例外).

我已经接受了(回答你的问题),
你呢?接受我这方面了吗?

没事的...
什么事情我只希望我可以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直接告诉我...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