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信心如何建立?

信心,
尤其是在感情上,
跟本就没有道理.

它的变数实在太多太多了,
这一秒可以很甜蜜,
下一分钟也可能冷淡,
另一个钟就可能各走各的.

曾经的我然你很动摇,
也许现在的社会的的确确有太多太多的例子。

“你玩我?!”
“和你在一起只是过过时间”
“对不起,我喜欢上他,已经不爱你了”

这些话,
在我们周遭几乎时时刻刻都会听到。

尤其是闪电般的爱情,
来得快,去的也快。
---------------------------

我们的电,
不会是一瞬间,
而是会一直闪耀着这世界.

夕阳无限好,
我们的闪电虽没那好,
却没它那么近黄昏.

信心
我给你.

100个,
1000个,
10000个...

你一定要接受哦...

之前让你没信心,
是我动摇,
是我害怕。

现在我决定走了,
就会一直走下去.

永远永远和你努力 =)

--------------------
PS: Nothing special happen, but i wonder why this post look so emo. =) tata` just wanna share something about confident. We're co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