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有点累了.

刚考完试
没时间去吃晚餐
直接去弄Memoirs的东西.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

材料不够
或很丑
或不平均
等等的问题...

到了11点左右
我已经软趴趴的坐在那里
叫他们弄就好了.

那四个partition board
和上面的三夹板
和用来塞着封口的banner...
弄好了,
却说要换方向...

真的晕倒了...
怎么这样啊~

那些东西不能一起搬也...
只能一件一件拆下来
然后再慢慢接回去.
很累人咯~

等下10点还要到现场~
明天的我肯定累死我了 =(

愚人节
没想到人竟然第一个骗我...
我真的被吓到了
真个人都傻眼...

在又饿又冷的情况下
已经是mood不好了...
怎么我还收到这样的消息...

看了两三遍后....
才看到原来底下有些 "April Fool"
._.!

晕倒咯。

你啊~真的是...
真的让我又恨又爱... :D

全世界晚安...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