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第一次看到你
只是觉得我会一直看着你
因为你在他们当中算是蛮看高的吧

一起唱歌的时候
你没躲开我的相机
让我觉得你和他们有些不同

听你唱歌
真的有被你的声音吸引到
悦耳,也很喜欢

不晓得你有没有注意到
在这个link里你看下下右下角
我竟然拍你拍得最多(而不是拍那些我比较熟的人).

我upload完后我自己也很惊讶
怎么不是拍nx他们比较多而是你
害羞*, 哈哈

其实在midterm前有想要msg你和你做个朋友的咯
可是一直没机会
结果弄到那么迟才认识你 :p

你问我“到底你在我心目中是怎样的女生”

一个让我每天有期待的女生
一个让我天天都开心的女生
一个让我陶醉在你我生活的女生
一个在我面前可以很傻的女生
一个很会为我着想的女生
一个很爱吃甜的却不敢吃的女生
一个喜欢做我影子的女生
一个很会按摩的女生
一个好动的女生
一个没自信的女生

一个不能专心读书的女生
一个超喜欢和朋友一起的女生
一个喜欢Uncle Pop的女生
一个不喜欢喝罐装水的女生
一个不知道PJ是哪里的女生
一个喜欢到处旅游的女生
一个有动听的歌声的女生
一个和我都一样爱看HSM的女生
一个吃蜜糖的时候可以再你脸上看到幸福的女生
一个有很多头发的女生

一个让我有时很讨厌她可是却爱死她的女生
一个偷走我的心的女生
一个不能吃海鲜的女生
一个不能吃鸭的女生
一个喜欢被拍的女生
一个口是心非的女生
一个有特别嗜好的女生(你懂我懂)哈哈
一个天真的女生
一个矛盾的女生(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可是自己又吃)haha 对不起爆料~ xD

一个天天问我“你会累吗”的女生
一个天天叫我“你快点睡啦!不用打给我”的女生
一个爱干净的女生
一个和我一样是左撇子的女生
一个和我一样是客家人的女生
一个让我有亲切感的女生
一个很认真地听我说话的女生
一个时时听不清楚我讲话的女生
一个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让我忘了身边说有烦恼的女生
一个我不要失去的女生

写不完啦!
太多了~
有机会慢慢说给你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