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琳乱的心

今夜,11pm,我真得很爱睡了。
躺在床上,看一看时间。。。

心想 “这么那么迟”。
看到 Ah Beng 都上网了,
说有的活动因该完了罢。

和他聊聊,他就是用那种,
爱理不理的态度复我~

Swee Khing 告诉我他很累,
12am 就去睡着了.

也难怪那位"老大" 没复我.

4点了,还是没响.

我发脾气,
池鱼殃及.

我能怪的,就怪.
像个无理头的八大金刚.

我真的有尝试在忍...
我真得有学习在忍...

那小孩子般的无闹,
我只会说:"嘿!大家看那位先生女士多幼稚阿~!"
而我却不会去想,原来我自己也一样.

有句话说,
当一个手指指着别人的时候,
4个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现在的我,
才深深的体会到那句话的含义,

到处去抱怨的时候,
抱完了,是很爽~。

但,
想想自己为什么当初只会说人。
不会说说自己。

反过来被说的时候,
真得很想把头塞到泥土里。

我因该忍,
学习体谅,
认识感慨,
体会关怀。
更深度信任。

孤单的夜里,我不能睡。
闹钟滴滴答答响,
我模数着。。。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