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如同梦般的周末。

突来突去,
这个星期的我,
心情,
很不稳定。

时上时下,

一上就飞到外太空;
一下就跌到山谷中。

哥因为要拿车,
特地上来KL。
我也陪他过了6,7。

还好,他的来到。
我都把烦恼与空虚抛在脑后。

偏偏,
每每到了午后;
太阳的沉睡;
夕阳的消逝;
夜幕的来临;
灯光的闪耀;
杂声寂寞时。。。

我又要开始忍了。
很不喜欢等待的日子。

虽然,
还有多几天;
却害怕,
过了那几天,

昔日如往。

周末已过,
光线隐隐约约地射进我的房,
仿佛述说着,
“是时候去上课了”。

7.25A.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