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挣扎,好想哭...

凌晨3.00am,现在的我,痛得很厉害。
“没什么”。。。
我知道“没什么”,
可是,
为什么“没什么”,
会痛得那么厉害?

今夜的我,
应该是不用睡了。
这种心情的我,
会把我慢慢的折磨死掉。。。

我不是什么都没做,
我偏偏不去想,
却偏偏会看到。。。

我已经尽量逃避了。。。
能躲就多。。。

避了很久,
心情痊愈了.
裂痕慢慢复原.

此刻的,
无意中,
裂开了.

像一只羔羊,
迷失了方向.
一个人,
再灰暗的橙色灯光下,
飚泪.

多希望,
有个人,
能真正的让我拥抱...
也许,
一个TeddyBear,
就好了.

又有谁能在这个寂寞的夜里,
给我拥抱...

已经不停的告诉自己
"泰,别哭了..."
可是,
泪依然在飚,
痛依然在挣扎着...

我真的很乱...
好想灌下整瓶的安眠药,
一了百了...
(当然,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