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无奈.

6:24am,
看了整整半个小时的同样的 post.
家里的音乐,
从覆着。

国泰,
你怎么了?

脾气,
怎么越来越牛了。

妈妈常常说我像个小女人。
一点一点就喊痛,
一点一点就生病,
一点一点就生气,
一点一点就不双。
我要人疼。

最近和那俩个"姐妹"变得比较友好。
就连他们,
也觉得比女人还女人。

其实,
我就是这样,
有什么就说。
最不开心的时候,
只想找真心知己,
听我聊聊,
听我发牢骚。

很多很多的红颜知己,
很多很多的死党。
一一离开。
我没怨。
你们没了我,
日子因该会清静得多。

很多人都说:"wah KT, why you so many friends de?"
多是很多,
但是,
有多少个是真正有去联络,
有多少个会和我分享内心?

人,
一旦放了太多的感情在一段关心上,
就会期望的越多。

反,
却会对对方的要求越来越多,
尤其是在信任方面,
更是显得越来越脆弱。

昨天,
我彻底的崩溃。

今天,
又是怎么了?
还没收拾心情?

还是,
在内心某个深处,
阴影慢慢被挖掘?

我的理智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

我很自私,
我很卑鄙。

人家给我糖,
我却要求巧克力。
不给的话,
就发脾气。

也许,“你的理智在哪里?”
“我没有理智
我只是想像孩子般一样
得到疼爱”。

啊!!!
很痛苦。

为什么自己痛过了,苦过了,哭过了。。。
也要拉着关心我的人,一起痛,苦,哭?

我内心深处的呐喊,
我内心深处的挣扎,
我内心深处的软弱,
我内心深处的寂寞,
我内心深处的无处,
渐渐的显在6:44Am 此刻的我身上。

我无奈。
对不起大家。

我的泪,
和你们为我流过的泪,
算得了什么。

我很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