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没了小蝴蝶,还有毛毛虫,或者小蜜蜂。

身在這一個混沌的世界 一路就向下墜
發現 突然間 觸碰 你指尖
還有機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
你停在我的肩 你圍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要你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你的愛 你的美
---
萧敬藤 - 阿飞的小蝴蝶。

介绍给我朋友这一首歌的时候,

她问了我:"你的小蝴蝶是谁~".
我(nostalgia):"...不要问,不要提...".
她告诉我:"没了小蝴蝶,可是还有毛毛虫,小蜜蜂啊,对不对"

心情顿时好了.

谢谢 Knee Knee. xD

No comments: